close



 

自孕後到生產完一直飽受私密處發炎困擾的我,
在這次Babyhome活動中幸運的抽到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(日用型/加強型)的體驗機會

 

 

孕期時分泌物過多及穿較悶熱的褲褲,
有天竟然發現私密處長了痘痘,坐著總感覺不舒服又有些刺痛。
產後惡露還未排淨,小紅就跟著來到,那時衛生棉整整使用了兩個月。
而產後開始帶小孩的勞累,造成免疫力下降,這些總總因素私密處當然就開始不定時的發炎及騷癢,恐怖的痘痘也不斷復發(痘痘-->原來是陰部毛囊炎)。

 

當時幾乎每個月都要找醫師報到,實在是受不了這些症狀,問了醫師該怎樣做才不會復發?醫師建議我可以買專門清洗私密處的沐浴用品。
所以那時我
就開始使用"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(日用型)",
選擇賽吉兒的原因...... 林
依晨廣告:「妳會用沐浴乳洗臉嗎?那妳為什麼會用沐浴乳洗私密肌呢?」
印象實在太深刻了。 而之前有使用另一款小S代言的品牌,味道我不太喜歡。而賽吉兒有淡淡的香氣,我倒是很能接受。

 

使用一陣子後,私密處發炎的狀況及陰部毛囊炎都好了很多。自此我就成為賽吉兒的愛用者了。


瓶口這邊有個半圓塑膠片,請先移除才能使用唷。使用完後再把平嘴壓下,就不會有水跑進去了!


 

  賽吉兒 菁萃潔浴凝露【日用型】- 適合天天使用  

 

質地/氣味:凝露狀帶點淡淡的的植物香氣,泡沫滿細緻的且很好清洗沒有黏膩的感覺。

 

 賽吉兒 菁萃潔浴凝露【加強型】  適合生理期、孕期、生產前後、SPA、泡湯、游泳、健身房等特殊時期。有天然乳酸與天然植物萃取成分,無皂鹼不含藥性。

 

 

質地/氣味:乳白透明帶著淡淡的清香,泡沫細緻綿柔,清洗時不會有刺激感,且還能抑制經血的氣味。

 


每次使用我都約倒出10元印幣大小,用量非常省!!
另外身為女人,真的要好好保養私密肌,沐浴乳與私密處清潔應該要分開比較好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賽吉兒 試用 私密處保養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