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期換了三、四款洗髮精,仍止不住頭皮癢、油膩的困擾。
正想著下次要買哪款洗髮精時,
收到了『北歐有機認證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
淨洗髮精、護髮乳』的試用包!
立馬使用看看。




 

★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 : 0%添加矽靈、合成著色劑、Parabens防腐

 

質地、味道 : 透明凝露狀,含有檸檬油、檸檬草油、尤加利葉油、萊姆油配方,味道自然清新。泡沫細緻,但泡泡不是很多,建議一次使用多一點來增加起泡度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護髮乳 :  0%合成著色劑!含歐洲有機認證綠茶萃取物與乳木果油。

 

質地、味道 : 乳霜狀、味道清新。


體驗後,頭皮癢及油膩的狀況減緩了,髮絲滋潤柔順。且頭髮到下午仍維持蓬鬆感。


推薦給頭皮容易出油及油膩的水水們喔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試用 洗髮、護髮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